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
隱身在師大巷弄內的平價泰式料理「泰街頭」
不說他道地是因為我這不敢吃配低(เผ็ด)的小廢物都能含辛茹苦呵呵

。鮮蝦起司咖哩河粉
(大蝦、炸蛋、超多馬鈴薯、紅蘿蔔、魚板、魚丸、香菇、河粉)
小小抱怨一首歌的時間,這土鍋我等了30分鐘有,我都要唱完10首魏如萱的等等等了!
但是品嚐第一口湯,濃郁可口的起司味立馬讓我氣消>_<
蝦子肉質煮到太過緊實但體型很有誠意很有安全感,扯平。
魚板魚丸讓我想到麥兜,河粉不多馬鈴薯超多,與紅蘿蔔燉煮入味一咬就散我喜歡顆顆

。泰東北豬頸飯
(大黃瓜、青木瓜、塘心蛋、豬頸肉、泰國米、雞汁、萬靈丹泰式酸辣將)
大黃瓜上場才是泰式料理啊come on,塘心蛋也十分挑逗人,
但大大扣分的卻是主角豬頸肉,嚼勁有點過量...
那隻豬生前可能是抽筋致死什麼的或是打了肌肉強化劑,我真的覺得很硬啊(雙手一攤)
但友人卻說好吃,所以我保持緘默...

。泰式酸辣炸皮蛋
真的滿無聊的哈哈哈,但是來這邊就是要吃看看泰緬的風味小吃呀。
皮蛋上滿滿的辣椒粒攻擊性也不強,酸甜辣醬的風味也為皮蛋加了不少分!
反正又不貴才20塊,頂上辣椒粒都值5塊錢了,可以點來吃吃抗~

。美斯樂紅頂奶茶
友人大推奶茶跟緬甸的一模模一樣樣,但我這不是泰式料理嗎哈哈哈XD
好啦對於這飲料我也是醉了,對於這55塊的飲料為什麼我不能過度期待你說你說啊(戳胸口,不是挑逗的那種)
啊他就是很大杯的奶茶啊不然勒

。TEPTIP果粒椰子汁
我們一直以為是把椰子本人開顆洞上桌!
不開玩笑,店員真的就拿一瓶台幣30塊有找的椰子汁上桌,好啦,才25塊就別為難他惹~
至少不是像快炒店給我賣到60.70,嚴格來講至少還算佛心來,一半(?)
 

看到這裡大家請不要對這家店失望,這間店是我每系列料理都想吃過一番!
我坐在吧台區都快被香死>_<!
隔壁的月亮蝦餅雖然炸的焦黑但網友都說讚、
後面一家人的烤魚有點大尾地狂妄、
方的蜜汁烤雞腿好想外帶、
右方情侶的咖哩飯看起來也很威,我我我...我還要再來~~~
 

泰街頭
02-2367-6997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1 樓
營業時間:11:30~20:00

arrow
arrow

    阿布愛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