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著胸口說還是挺推薦這間居酒屋!(雖然我覺得沒有網友捧得那麼高)
也許這週剛從日本回來,舌頭有點嚴格,完全以日本標準審查XD
價位不平價但總體而言還是吃得飽,沒有特極品但也沒有劣質品,所有食物都在水準之上!(除了胡麻生菜沙拉真是莫名其妙)

營業時間18:30~03:00,標準的深夜食堂!

 

裝潢具濃厚日本味,讓人還置身在日本般(好想在日本定居啊~)
環境好、氣氛優、適合三五好友或同事聚餐,
吧台與小桌區場地不擁擠,地上還有籃子也寄物,揪貼心~
服務也挺不賴,我筷子掉在地,撿起來抬頭時店員馬上就拿好一副在我眼前!(極速)

(獻上菜單)

噢對了!
除了菜單上的日式料理外,吧台後的黑板上也會寫出當日的漁獲與主打當季新鮮食材!
要嚐點不一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

日本酒非常的多,但礙於荷包這次非常的冷靜只喝了800多塊(喂)
不好意思這次環境照極少,因為大夥太認真聊天了XD

-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酒類必點!三種一次介紹

。沖繩Orion生啤 $130
我只跟同事借來喝一口,其實喝不太出來跟一般啤酒比較起來有什麼不同

 

。檸檬角High $130
滿喜歡這杯!後面我們聊開就一直加喝角嗨和冰清酒!所以才可以喝到800多塊啊...Q_Q

 

。柚子酒 $220
我就是喝酒子酒不加梅子的怪胎,酒味不重反而果香與柚子濃度還太高(廢話人家就是柚子酒)
同事都點超大杯只有我點柚子酒,一起乾杯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可憐Q_Q

 

。味增湯 $20
其實就是有良心的普羅企業的湯頭,該給的料都有,內料不多不少剛剛好!20塊能喝到這種等級也算佛心了

 

。日式炒麵 $180
日本照燒醬不管配誰都好吃,還有搭配高麗菜與洋蔥多點纖維人生多順暢

可以點一份來分食嚐鮮~

 

。炙燒鮭魚 $50
一口塞有點吃力(誰叫妳一口塞)不浮誇的就是好吃!(廢話我是鮭魚的粉絲)

瞧他的油光與醬汁結合的接縫處!咬下去的剎那就如重生一般

 

。月見起司燒牛丼 $220
翻成白話文就是生雞蛋躺在起司牛肉丼飯,同事都說起司太多太膩但我覺得很好吃啊哈哈
薄片肉霸氣到給得有點超量,獲得飽足感就靠它了!

記得吃一口原味後再給他跟蛋拌~拌~拌~


btw隔壁七味粉也別放過,加上七味粉更好吃喔!

 

。醬燒牛肉串 $70
甲!份量小到想再多點幾支

 

。雞軟骨唐楊 $180
好吃的燙舌!搭配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完全加分>_< 而且這軟骨含肉的不會那麼單調,一個軟骨兩種滿足!

 

。培根蕃茄捲 $40
去居酒屋必點我的愛菜!可惜有點過於期待,番茄過軟、培根太大片,沒有想像中的優

賣相很好,但本人卻十分軟爛...

 

。培根蘆筍捲 $60
一樣是培根太大搶了蘆筍的風采,可惜可惜!

痕切面可以清楚看到培根大於蘆筍的比例

 

。揚出豆腐 $160
外頭酥脆內裏軟嫩,浸泡醬汁食用風味更加!

 

。明太子山藥 $100
新奇搭配,意外順口~本來以為是鬆軟口感,一咬下去竟然頗有脆度!不錯不錯

 

。明太子雞肉串 $60
日本人最愛明太子配雞肉吃了,好像到哪都要有明太子的戲份!我倒覺得沒有網友們形容得這麼銷魂
不過明太子給的是蠻過分囂張,吃的時候要小心明太子離家出走喔XD

。杏鮑菇串♛  $40
美味多汁好吃我可以吃10串!又無敵便宜應該要多點一點!

老闆!你們家每道料理明太子都給得很大方欸

 

。帶殼玉米筍♛ $80
需要再另外手撕的玉米筍,撕的滿手是毛,配上特製鹽粉更增添風味,必吃無誤(忘記拍毛手毛腳的樣子)

 

。鮭魚烤飯糰 $50
外皮有點烤過頭硬硬der,裏頭第一次見到鮭魚可以給的那麼豪放的鮭魚富豪

 

。魚下巴♛ $160
很多居酒屋的魚下巴都會烤到乾扁,但是這肉質飽滿鮮美富彈性!師傅就ㄍㄠˊ欸

 

。山葵章魚♛ $80
嗆辣小山葵!刷嘴必吃!濕軟黏稠的章魚瞬間滑在嘴裡古溜古溜der彈琴,要不是山葵太嗆我一定大口大口扒!

 

。胡麻生菜沙拉 $80
雷!是也沒說多難吃,但最莫名其妙的就是他了,我給他乙下!
胡麻醬料理可以這麼無理取鬧真的不簡單,再配上不知從哪來的杏仁味與普菜,
所謂普菜就是普通的菜,你看!這容貌是不是很容易出現在你家隔壁早餐店40塊的生菜沙拉!或是牛排店自助區?
就是乙下!

 

。炒水蓮♛ $120
第一名好吃我投水蓮會不會被打,不然第一名我投杏鮑菇串好了(一樣會被打吧)

 

。鹽烤松阪豬 $70
又鹹又小,一定是投胎時料理時出了什麼差錯!

 

。鹽烤雞翅 $50
不是誤會他真的不是煎餃,小小的一點也不可愛,應該是從發育不良的春雞手上砍下來的吧...

這樣拍真的很像煎餃吧XD

插撥一下...剛剛的松阪豬有多小,讓我們把它放在小小的煎餃隔壁XD(喂你怎麼更小)

 

。起司烤麻糬 $80
我本人是起司派,但大家來這千萬別點這個,不是因為難吃是因為窮極無聊...
。日式黑糖烤麻糬♛ $80
沒有錯就是要點他,或是你是鹹甜派,一點點的起司(一點點就好)再去沾隔壁的黑糖漿也不錯吃!

 

總結,
總結上面都說過了,擬人化的話就是會打扮的普妹但也沒到正妹跟女神等級的日式料理!

最後的最後...


大家有發現海鮮丼區最下面有個要價$1980的招牌「惡犬丼」嗎?據說那個份量足夠5人以上吃
用比臉盆還大的容器裝滿滿滿的叫得出名字叫不出名字的海底生物應有盡有、漬物、醋飯,
鋪得滿滿的新鮮好料好想在上頭打滾,不吃垂心肝哪,下次發財可以去挑戰挑戰


惡犬食堂 
0908-162-468
02-2779-1222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七分鐘)
營業時間:18:30~03:00

arrow
arrow

    阿布愛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