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會帶朋友來嘗鮮的餐廳!可以二訪三訪
坦白說,真的沒有一道餐點是普通的,不浮誇!(雖然浮誇這兩個字從我嘴巴裡說出很沒說服力)
但我真的沒有收錢寫文章,我也沒有跟店員閒聊,所以這篇文章其實有點難產...
所以我決定要再來吃第二次!(老闆有看到齁)老闆沒有看到的話不然這篇我來介紹環境就好了(喂)

 

好啦,還是我介紹店貓阿橘先~

姓名:阿橘
性別:公
品種:米克斯(?)
職業:BarSip 廚藝學院店長
專長:翻白眼

喵店長阿橘一早就躺在門口任由女性消費者圍繞挑逗,真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同時四隻手感覺有點恐怖...真是辛苦阿橘了)

然後我一摸他就給我翻白眼!奇怪
起床啊起床啊給我起床啊別躺在路邊~~~(那個殺字有夠智障)

爸爸:妹妹,妳看那隻叫做~老虎。一起唸~
妹妹:(老你老ㄇ) 

女性消費族群老少通吃耶~阿橘很會!
(嗯...這畫面有點療癒> <)


地址滿好找的,在捷運南京復興站與小巨蛋中間,
微風和hotel quote taipei中間那條巷子335巷走到底左轉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

店頭除了拍照打卡以外還大到可以翻跟斗,我是說給阿橘翻跟斗。

店內風格走復古工業木製風,
剛好跟上萬聖節潮流,店內佈置的萬聖節節慶氛圍也十分濃厚。

逼真到我都想知道那是用哪一牌棉花做的

吧台非常乾淨,店員身材也不錯

南瓜都在對著你笑

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動線空間規劃的很好,
不擁擠,座位間不互打擾,就算還可以再擺兩套桌椅但Barsip還是把空間留消費者的眼球。


[圖來自於BarSip粉絲團]
噢噢噢粉絲團的照片好美喔~

座位有包廂式與高腳椅兩種,
我們有9位被分配到高腳區,高腳椅坐起來不會舒適,還很穩固篤定耐重60公斤。

包廂區的椅墊也很舒適,如果這種椅子也限重我也認了。

 

很貼心,外頭也有提供吸煙區,應該是才開幕兩個月所以還尚未佈置,不過這裏來個躺椅應該非常舒適~
[圖來自於BarSip粉絲團]粉絲團的圖真的很好看欸

[圖來自於BarSip粉絲團]

好啊
人家都說專業的部落客要介紹環境、交通、品牌故事,我也很勉強的請朋友拍了拍,真是為難我朋友了!


不要廢話現在直接切入重點!

 

。和鴨綠沙拉:♛
(煙燻豪野鴨、綜合沙拉、蘑菇、紅黃椒、風乾番茄)
最好吃的就是煙燻鴨肉了啦,醬料也很特別,是用蜂蜜白味增特調提引出甜味,讓莎拉吃起來更開胃!

 

。煙花女義大利麵:
(黑橄欖、鯷魚、培根、煙燻紅椒、巴薩米可醋、烏斯特醬油、細扁麵)
我可以直接很膚淺的說我喜歡這種醋+醬油拌炒的感覺嗎XD
有點像韓國해물전沾的醬,既酸且鹹,辛辣帶香,有夠多多多層次!

 

。BarSip辣雞翅:
(特條辣醬、醃製兩節翅、藍起司醬)
我沒吃到,但看起來就很好吃,應該也不錯吧哈哈哈哈(好爛)


 

。奶醬薯條:♛
(義式玉米片、風味白醬、迷迭香、鼠尾草)
上面方方黃黃的是義式玉米餅,口感滿特別的~
你還在跟麥當勞一樣用番茄醬吃薯條嗎?YOU OUT!
特騰騰剛炸好金黃酥脆的炸薯條,再搭配濃醇奶香白醬根本香濃滋味無法擋!(白醬真的超好吃啦> <)
拜託速食店快多進幾種特色醬料,讓吃薯條這件事也能好吃新奇又好玩,增添點樂趣跟新鮮感吧!

 

。起司手拉麵包:♛
(裸麥手工麵包、明太子起司、高達起司、焦糖洋蔥左蔥綠)
橫跨在麵包縫隙的培根實在沒有人想動他,但我也不是很想知道他的去向XD
最近被太多長相不討喜乾巴巴的煎培根嚇壞了,如果他真的很好吃我在此慎重的跟他道歉!
這道菜我也挺推薦的,雖然說配料沒有什麼大軍上場,但麵包單純的奶香再配上牽絲到天邊的起司就是難以抗拒的好滋味~~~

看到牽絲的起司就好快樂啊~我要用起司來跳繩~~~呵呵呵呵呵(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海港風味青醬燉飯:
(花枝、鮮蝦、鯛魚、貽貝、洋蔥、蒜頭、青醬、義大利米、帕瑪森起司)
因為配料實在多到讓我有點鼻酸感動,光看用眼睛品嚐就覺得過癮~
我挑了花枝跟鮮蝦嘗鮮,花枝肉質軟嫩不說,鮮蝦著實有讓我嚇到!
第一次在餐酒被蝦子的香味震攝住,蝦子的尺寸其實也不小,多咬幾口就好像飛到海裡與魚群共舞(小當家場景)
其實道地的燉飯都會略帶米心,外表濕潤光滑但又保留咀嚼的口感。
而Barship的燉飯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不軟爛糊化也不需留心咀嚼。

來來來,另外一個角度給您們看看它的用料有多用心!多到下面燉飯失蹤~

 

。酪梨醬馬鈴薯小點:
(炸馬鈴薯、酪梨醬、自製莎莎醬、培根碎)
我不是要說他的馬鈴薯炸多好,因為最近實在吃太多炸物配酒覺得火氣很大很無感~..~
厲害的是這個酪梨醬!驚為天人!(所以我要把♛給酪梨醬)
一直以為酪梨就是稠稠滑順綿密的口感,
但酪梨醬又加了檸檬汁的酸甜提點,把炸物的火氣降至絕對零度,不管用來扮莎拉還是沾醬,根本開胃的萬用醬!

 

。消波塊雞塊:♛
噢我好喜歡這道!麵皮酥軟可口、肉塊鮮嫩多汁,搭上檸檬汁和風味沾醬根本極品!
加上啤酒,完全是上班族暢快舒壓放鬆小酌必備單品~~~

 

。酥炸岩石海鮮:
(花枝、牡蠣、蝦仁、魚板、整隻軟殼蟹、大蒜美乃滋)
倒數上菜的是黑麻麻炸海鮮,老實說我根本認不出我拿到什麼,一入口才知道是花枝的三角鰭哈哈哈
Barship的沾醬又再度深得我心拉> < 大蒜美乃滋真的好吃到令人瘋狂,不論是沾海鮮、肉類還是蔬菜都超級適合。

 

。墨西哥靈魂將豬五花:
(巧克力、蘋果、番茄、辣椒、洋蔥、紅蘿蔔、西芹、絞肉、咖啡、香料)
除了剛烏漆麻黑的岩石海鮮,特色美食非豬先生不可了!
沒有看錯,這道真的加了巧克力跟咖啡,口味是說不出的複雜哈哈哈總之很異國就是

那片黑色網狀的脆片是用竹碳粉與麵粉去炸做成的,麵粉碰到油就會形成網狀的樣子,
一般沒有人在吃,大家不要跟我朋友白癡白癡一樣搶著要吃!

 

「選酒是我們的態度,喝什麼則是你的深度」

 

。Sours 小騷兒
小騷兒有蘋果跟草莓兩種口味,我點的是草莓style
酒精濃度不知道多低,可能最近喝多對酒精有點麻痺...
發現我點酒都很喜歡關鍵字"果"or"甜"or"戀",不然就是名字很奇怪的XD

 

。Radler 單車人葡萄柚啤酒
另外朋友點的這個我也覺得好好喝,清爽解渴的葡萄柚香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Radler是意指「騎自行車的人」是說這種酒酒精濃度不高,喝了還可以騎單車哈哈好可愛

 

剛好我們有搭上萬聖節活動,還獲得一杯萬聖節特調!!!

說實在我喝不出特調有什麼酒味XD
但是裡頭果凍做的眼球滿逗趣的~老闆說喝了會火眼金睛(開玩笑的老闆根本沒有這麼說,我連老闆是誰都不知道)

 

現在還有BarSip餐酒『商業午餐』只要$220!!!平日中午免收服務費!!!
除了中午時段,我覺得這裡更超適合大口吃肉、暢快喝酒或是和同事下班聚會、三五好友喝一杯的好所在~

價位有喝酒一個人大概400初,又那麼好吃,CP值真的很高!
如果硬要我在這間店挑出缺點,我想我只能挑出:"冷氣太強"安捏。


BarSip 餐酒

02-2712-7120

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4弄6-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六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 - 14:00,18:00 - 23:00,週日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布愛跑步

阿布愛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noreen
  • 人家照片是專業人士拍的,我怎麼能比咧😂
  • 謙虛了~

    阿布愛跑步 於 2016/11/07 22:13 回覆

  • biglove520
  • 適合下班後消夜的聚會 好有氣氛 :)
  • 有標記♛的餐點都淚推

    阿布愛跑步 於 2016/11/07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