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跑步屆的美食股長,我的興趣與專長就是探索美食,

自從九月卡水介紹「倆倆號」以後,吃到「倆倆號」這件事已成為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其實在點這個之前,我周旋在倆男之間:「人氣照燒雞乳酪蛋吐司」和「法國號火雞乳酪蛋土司」陷入虐戀,

但孰不知「老北平」才是隱藏版人氣特色必點美食啊!失策失策!

 

在介紹食物之前專業的部落客好像都要介紹一下環境是吧,

沒錯,我很不專業!我只拍食物,沒有環境照哈哈哈哈

但在尋找團練補給的同時我已先與門市做確認:

自由入座無訂位服務、座位12~15個,適合少數人的團練補給好所在。

 

 

。北海道煉乳奶茶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大概跟你的微笑一樣剛剛好:)

小碎冰加分!運動後來杯透清涼的奶茶根本人間幸福~~~

。人氣照燒雞乳酪蛋吐司(右)

照燒雞沒有友人推薦的厲害,甚至無趣,應該是有什麼誤會吧。

雞腿肉給的大方肉質也十分鮮嫩,但我還是覺得裏頭芥茉美乃滋搭配的實在太過含蓄,霸氣一點我或許可以。

 

。老北平(左)

油條又酥又脆無油耗味,瑪芝瑞拉起司與老油條搭配的珠聯璧合,深得我半個心!

BUT,

厚實感是有,但吃的這兩份熱壓吐司根本沒有網路和DM上的蛋汁四溢開心到轉圈圈,

重點我根本沒有看到蛋黃啊,你去哪了!?

哎講了好多普評,應該看得出這不是業配文巴哈哈哈

 

有短處當然也有長處,不然我現在來分享1個優點好了!(才1個)

至少倆倆號的熱壓吐司是我人生中吃過餅皮最輕薄不乾澀的,

用衛生棉比喻大概是日用量少肌膚無負擔23cm輕薄型吧!

 

而且我對他的現榨果汁、凱薩沙拉、菇婆好吐司非常有興趣!

還有其他口味還沒挑戰過,下次LSD我還是會來試試其他系列!


倆倆號

02-2737-0488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2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00-21:00,週六、週日8:00-16:00

arrow
arrow

    阿布愛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