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常品嚐美食了,粉絲們又頻頻連署強力要求公開口袋名單!
所以現在要認真分享一下食記了,希望可以一直分享下去☺️
 
這次來分享一家位於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2分鐘的『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飲料+兩道加點再配上6人份套餐,一個人大概650左右,
而且這樣的份量竟然對我們10個跑馬女孩來講份量剛剛好!
(我不信我是還可以再吃啦哈哈)
 
雖然一開始超過8人訂位要付訂金一人200毛有點多,
但是論服務、價位、美味度,不雷!可以來挑戰看看:)

~~~ #吃貨本命 美食大評比 ~~~

「加點」
不要懷疑,他不是麵包,是烘蛋啊!
。松露舒芙蕾烘蛋
特級廚師說油的用量決定烘蛋的高度,但是這烘蛋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油膩感,
反而蓬鬆美味又好吃,輕柔地輕輕點出淡淡的起司香。
雖然過度澎鬆到沒有表面那麼有內涵,但CP值頗高,可以點看看喔~
 
。蒜片鯷魚香煎筊白筍
不得不說這道菜真是瞎透了,雖然不難吃但份量寡少又在快炒店隨處可見,下次來請大家不要浪費扣打在他身上

「派對A套餐 6人份」$3,300
。Japoli特色前菜拼盤
長相是滿有特色的,但10個人分食後口味坦白說沒啥印象哈哈哈
 
。凱薩沙拉
看似平白無奇的料理卻可以排名在前三名的主要原因就是店員桌邊服務:
下雪般地霸氣灑上帕馬森起司,呵呵呵都要人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好快樂啊~好像在火影忍者的雪之國一樣!


(咦竟然無視他到忘記拍)

。義大利番茄野蔬培根湯
就是羅宋湯,但用料實在非常有誠意
 
。Japoli特色拼搭披薩
好吃!四種口味一次滿足~適合選擇性困難的人類
 
。和風照燒雞肉披薩
好吃!特別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餅皮都不肥大,口感偏Q又不乾澀!(我剛好是不喜歡薄脆餅皮的人喇)
 
。煙燻鮭魚菠菜義大利麵
好吃!也有霸氣的帕馬森起司服務喔^^看到雪花紛飛的起司幸福感瞬間湧上~~~
 
。明太子義大利麵
好吃!聽說也是店內義大利麵人氣第一名!
 
。Japoli特製迷迭香烤雞
本來以為是營養不良的春雞,但是上桌後這更對Japoli送上肯定!
烤雞不會發育不良,還是充滿韻味婀娜多姿的小女人 (雖然最後沒有找到我最愛的七里香)
除了烤蒜頭與馬鈴薯外,還配上檸檬黃芥末籽醬更增添香甜滋味。
 
。甜點
義大利甜點界一哥非提拉米蘇莫屬啦!
好不好吃呢?當然好吃,但除了好吃其餘我也說不上其他特別形容詞哈哈哈
 
。飲料
除了大家是各自點選,但現在只要拍照打卡,每個人都會送一小杯紅酒/白酒/非酒精飲料喔!
杯子有可愛的鬍子/眼睛/牙齒,可以拍照拍到爽~很棒的行銷方式,但怕跟鬍子餐酒打到@@

另外,那麼多飲料中,特別想拿出來推薦的是爽口的kiwi mojito♛和少女心pretty girl♛, 相信我!不會讓你後悔~
我點的是人如其名的pretty girl,由琴酒做基底,還有蜜桃與葡萄柚的香氣點綴,口感與香氣俱佳,
這組合滿對味的,說要有粉色泡泡也不為過~
(或著也有可能斜對面的少女一直散發荷爾蒙我搞錯了呵呵呵)
 


Japoli 義大利餐酒館
(02)2731-6633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B1(忠孝復興4號出口)
arrow
arrow

    阿布愛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